我的潑墨山水畫_20.JPG

前兩天看快訊版主貼了篇五花玉如意的文章...趁著禮拜六一早沒有甚麼節目...

漂泊也把家裡頭的幾隻玉如意撈起來做個小紀錄...當初入手的六隻玉如意...除了在檢疫過程因為體外蟲而掛了一隻之外..

其餘的五隻都有相當顯著的成長...只是其中兩員被漂泊派去當看護...大水槽中只剩下三隻在裡頭優游著...

.

首先是三個傢伙的團體照...鯽魚型的金魚真是過動兒...完全停不下來...

光是要撈牠們就費了漂泊好一番功夫...好在拍起來的效果讓漂泊相當滿意...^^

我的潑墨山水畫_17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18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21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19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22.JPG

.

第一隻是三片尾的玉如意...原本因為體型特殊而挑選了它...

只是初期越看越覺得沒啥特色...沒想到最近發現牠的顏色開始慢慢加深...墨斑也越來越發明顯..

原本想說要分讓出去的念頭也就暫時打消了~~~

我的潑墨山水畫_01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02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03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04.JPG

.

這一隻的尾部比例跟其他夥伴相比來的長些...遊動起來的飄逸感也更加出色...

只是配色上漂泊不是那麼喜歡...橘色斑塊如果能夠再小再淡一些...就更加完美了~~

我的潑墨山水畫_05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06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07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08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09.JPG

.

最後一隻是漂泊自己較喜歡的花色...淺淺的斑點配上素雅的身體

加上尾部比例也比其他夥伴來的更修長...每天看牠在眼前遊來遊去的感覺就是特別開心~~~

我的潑墨山水畫_10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11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12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13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14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15.JPG

我的潑墨山水畫_16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

2015 七月紀錄  新入手的花花魚

arrow
arrow

    水色漂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