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心愛的女孩擁有個浪漫的求婚儀式..
是每個男生成為老公前最重要的考驗..


 


話說...漂泊原本打算交往個壹年再論及婚嫁的..
但是呢..
長輩們說..明年是孤鸞年耶..(是該好好考慮一下了..)
再加上跟小兔在一起這半年來沒吵過半次架..(這麼好的女生的確是該娶回家..)
無意閒..玩個命運好好玩都會出現閃電結婚..(那~~就這麼說定吧...)
基於上述種種原因...我們打算來個先上車後補票..
趁著今年結束前先來去辦個公證..再慢慢來籌備我們的婚禮..


 


由於.從去年的5月23日開始..
結婚就改成登記制..不再需要任何公開儀式...
變的很沒有結婚的Fu...也因此..漂泊的求婚儀式就顯得格外重要了..^^


 


原本是打算到KTV去搞個變裝求婚大會..無奈因為找不到充足的人數而宣告失敗..
小小的逆境當然是擊倒不了多變的瓶子..
左思右想之下..漂泊決定先來頓美味的大餐..
酒足飯飽後..再假借看夜景之名..把小兔大人騙到預先埋伏的場地去給她個意外的驚喜...


 


有了雛形後..接下來就是橋段的安排了..
剛好趁著這陣子手頭的案子被迫停工的窘境..
利用上班時間與幾位好伙伴擬出了作戰方略..
為了務必做到盡善盡美...求婚的前一晚..漂泊還假借公司慶生會之名..
跟小兔大人請了一個晚上的假...^^


 


12/25 18:30
處理完手邊雜事..漂泊火速離開公司趕往桃園八德..
與吉他手泥鰍哥..還有秘書小姐APPLE會合..
為了讓整個求婚看起來更有看頭..情歌當然是少不了的呀..
漂泊挑了首自己拿手的浪花一朵朵..一邊配著雞排..
含糊不清地與泥鰍哥練起歌來...泥鰍哥不愧是我們淺水灣的吉他之神..
連漂泊這種音癡都可以應付的得心應手...
合起來真是天衣無縫呀(除了漂泊忘記歌詞的那一段)


 



(吉他手與秘書小姐的情意相挺)


.



(三人同心..其利斷金呀)


 


演練了幾次後..除了歌詞還不是很熟練外..大致上是告一段落了..
接著就是與秘書小姐的實際演練...
仔細去確認每個環節..看看是否有遺漏的東西...
還有就是現場道具的製作與編排....
等到大致告一段落..已經是晚上9點了..


 


告別了兩位情意相挺的好伙伴..立刻驅車趕往下一個地點--南港
小闕已經在南深橋旁等候多時了...
由於明天小闕的工作是偽裝成聖誕老人的牧師..再加上換裝時間很有限..
因此我們也顧不得路人的眼光..夠義氣的小闕就在馬路旁穿起聖誕老人裝來..
好在沒有路人來要糖果...^^|||
除了換裝練習外...牧師豋場的台詞也是這次討論的一個重點..
要是那晚有經過南港的話..一定可以見到兩個傻瓜..
不畏寒風..在彩虹橋上熱烈討論著...



(南深橋旁的藍白托聖誕老公公)



(作戰會議結束..一定要成功)


 


終於~~~~~~~~求婚大作戰第四版正式出爐...


Marry me Ann


前言..


為了徹底擄獲小兔大人的芳心..以下內容請視為最高機密等級...


 


工作人員名單


小闕.泥鰍.APPLE.JET.淑敏


拍照人員:閔賢就交給你了


 


流程說明..


 


首先呢..新郎倌我..會現在小兔到天母洋蔥去共進晚餐.


用餐時間是26號晚上7:00~8:30...吃完飯後加上走路時間..


預計會在晚上9:00左右抵達今晚的舞台(北投焚化爐..摘星樓旋轉景觀餐廳那裏)


 


任務說明如下


 


.先幫我到花店拿花備便用


.用晚餐後會撥各電話給其中一位工作人員..為了不讓小兔發現..可能只是響個兩聲..


.先到樓下守候..發現小飛的車影.就先搭電梯上樓準備(小飛車號..9G-1718)


.盡量拉長停車的時間...


 


停好車後..我會帶小兔去搭電梯 (看的到夜景的那部..)


 


夥伴準備流程如下..


.. 拉炮跟彩帶


. 拉炮..並且吉他揹在身上


..彩帶


..彩帶


JET..攝影機模式啟動


 


當我跟小兔走出電梯的那一刻..


歡呼跟拉炮些開序幕後..彩帶就直接往我們身上噴了..別客氣..


務必在第一時間讓小兔呆掉...


 


..看彩帶噴的差不多的時候..吉他手開始彈奏..


..遞麥克風給我


..拿起預先偷藏的麥克風的話..準備唱歌了


 


演唱曲目..任賢齊/阿牛/光良 的浪花一朵朵


 


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龜水中游


慢慢的爬在沙灘上 數著浪花一朵朵


你不要害怕 你不會寂寞


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讓你樂悠悠


 


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們會慢慢長大


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麼


我知道有一天 你 一定會愛上我


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錯


 


時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回頭


美女變成老太婆


哎喲 那那那那個時候 我我我我也也


已經是個糟老頭


啦啦~ 我們一起手牽手


啦啦~ 數著浪花一朵朵


啦啦~ 我們一起手牽手


啦啦~ 願不願做我老婆


 


(當唱到啦啦啦啦啦的時候..慢慢退到場後..


 


..拿出預藏的玫瑰花獻給新郎..


..你願意嫁給我嗎


..我願意


眾人開始 喇低賽..拍照的拍照..鬼扯的鬼扯..為小闕爭取換裝時間


..進行牧師的換裝動作..


 


換裝ing~~~~~~


 


開始伴奏「我願意間奏」


牧師豋場..拿出預先準備的聖經..為新人證婚


..上帝派我來送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


..他要我將相愛的兩個人永遠連繫在一起..


 


~~~~~~~拿出聖經


 


.. 水色先生小兔小姐.你們今天來到這裡.決定結為夫婦.現在請你們握手.相互宣誓..


 


..『水色先生,你願意娶鄭小兔為妻嗎?是否願意照顧一生一世,不管生老病死都還願意相互扶持嗎?不管日子過得如何都還願意不離不棄嗎?不論發生任何事任何時候,永遠都陪著她?』


..『是的,我願意。』


..『小兔小姐,你願意嫁給張水色為妻嗎?是否願意照顧一生一世,不管生老病死都還願意相互扶持嗎?不管日子過得如何都還願意不離不棄嗎?不論他生病或失意時,永遠陪伴著他?』


..『是的,我願意。』 .


..遞上戒指


..『願天父降福這對戒指,請你們互相交換,作為親愛忠貞的信物。』


交換戒指ing~~~~~


 


..『我現在正式宣布你們結為夫妻, 你可以在公眾注目下親吻你的新娘』


 


然後就...hahahahaha


 


花店位置…(這個要麻煩JET)


奇喬園鮮花店


台北市重慶北路313732


0955757623 . 02-25868783 林金賢


 


位置圖


台北市北投區州美街271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4aQt55GXHQf29_S5GDTc2Q--/article?mid=1553



~~~END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色漂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